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
 
 

为考察拟发展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考察其理论知识及政治思想意识,在第9周到来之际,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号楼310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答辩。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

会议主持人介绍了到会的评委及来宾。随后,全体会议成员集体起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拟发展对象党员分别进行PPT汇报并进行现场抽签回答问题。在拟发展对象党员PPT汇报中:各拟发展对象就人党积极分子期间内的综合表现、学习成绩、参加支部及集体活动等进行简要汇报。

各评委就汇报内容发表意见,肯定了各拟发展对象取得的成绩和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的建议,表达了正式党员们的殷切希望。评委们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打分表上对各位拟发展党员各项成绩进行打分,并随后公布答辩结果。

会议的最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同志强调: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是严肃的会议,考察了同学们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发展对象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希望大家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无私奉献,在同学之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现将此次拟发展发展党员名单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