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29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2月28日上午10点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同志主持,党总支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五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开展、党建引领发展、特色工作等方面对党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沈书记对每个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对教师、教工支部如何推进党建引领和融合学院中心,学生支部党建如何引领团建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了阐述。沈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同时结合各支部的不同特点,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最后沈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建业务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二是建设创新型党支部,不断开拓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三是落实问题整改,各党支部要针对本次述职中找出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并要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