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热烈庆祝物联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十第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
 
 

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10月25日-27日在三江学院举办,大赛设立包括体育机器人、机器人高尔夫球、创新创意、空中机器人及服务机器人9个大类、近40项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72所高校的735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参赛。

我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4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我院参加了分拣搬运、密室夺宝、武术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等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得2个亚军(一等奖)、6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机器人比赛作为我院参与人次多、举办历史长、关注支持高的学生系列科创赛事之一,既是我院提升学生科创能力、培育创新思维的重要平台,也是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高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矢志创造的精神面貌,也提升学生团队合作、工程实践的能力。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取得更多骄人成绩,相信他们会在更高的舞台上为学校争光,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