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扫黑除恶,青年担当”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2019年6月21日下午一点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7号楼315展开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柏左政介绍活动目的和活动规则,扫黑除恶知识竞赛一共3轮比赛,通过3轮比赛,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选手。介绍完毕后,全体人员进行抽签,接着便开始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整场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各个比赛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面对风险题更是稳打稳扎、不急不躁,互不相让,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渐渐进入尾声,由主持人宣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选手,李文祥获得一等奖,吴海才、林意佳获得二等奖,胡敏、虞凡华、葛音寅获得三等奖,并由颁奖嘉宾王莺老师为6位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在愉悦又紧张的氛围中再次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通过知识竞赛环节将学习到的知识加以巩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我们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增强了“四个意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是为了保障清明的政治生态,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每名党员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涉及校园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