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举行——专题讨论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
 
 

为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6日在7号教学楼31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讨论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随后,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随机分组,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交流讨论,并互相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着同学们勇担时代光荣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如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本次专题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立足岗位,向榜样学习,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打好最亮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