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参观访问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共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带领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专业主任到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参观访问。无锡研究院于2012年10月由华中科技大学与无锡市人民政府、惠山区人民政府共建成立,2015年10月加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研究所,2020年10月获批江苏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是从事产业技术研发、推动技术转移转化、助推地方创新发展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在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优势。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HWRIET)可以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及科研场地,帮助他们学以致用。

研究院蒲栋麟院长、王立诚副院长、集萃华科智能装备科技公司CEO阮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方院长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专业建设,共建实验室与实训基地等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会谈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建立校企合作机制,成立联络小组,尽快开展相关工作。会谈后,研究院阮鹏陪同物联网学院一行参观了集萃华科智能装备科技公司等。

                                                             

 (撰稿人:林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