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
 
 

11月23日下午2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13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播送,并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发言交流。

教师支部书记王华君老师表示,我们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总支副书记沈峰老师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紧密结合学、拓展内容学、立足实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