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09   点击:
 
 

1123日下午4点,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八号教学楼412教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院长惠晶发表动员讲话,副院长方宁生做动员报告以及具体部署迎评工作。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上下通力协作,进一步明确办学思想及目标定位,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会上,惠晶院长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监督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是推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办人民满意大学的内在要求,是一项全员参与,不能回避,没有选择的重要工作。二是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要做精做细,力戒虚浮,任何一个环节和单位都不能拖全局的后腿。要全员行动,全力以赴,每一位师生都要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做到迎评促建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推进。三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迎评促建工作,要发扬服务大局、团结协作,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和精益求精、积极进取“三种精神”。

方宁生副院长就诊断评估整改情况、正式评估方案、各工作组职责进行了说明,对课堂教学、评估材料等提出了要求。

在迎评期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严格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在“评”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建”“改”“管”的工作,切实将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到更高层次、更好水平,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的、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