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拓展训练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校北区操场举行“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活动邀请到孙军老师做指导,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开场的热身运动,为了让大家身体舒展开来,指导老师孙军先让同学们做了两个热身小游戏,一个是在听故事,听到“水”字迅速抓住左边同学放在自己面前的手指;另一个则是报数字,需要以相应的人数抱团。

两轮游戏过后,同学们也都活跃了起来,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接下来第二个环节是小组特色展示,孙教练将所有成员平均分为八个队伍,并对每个队伍提出了要求:选举队长,队名,队歌,团队口号以及团队造型,各个队伍脑洞大开,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一个环节是8个小组齐心协力,合作绘制本次活动的巨幅海报。每个小组拿到巨画中的部分内容,他们需要按照比例在白底上涂色,在绘制自己小组的内容时,又需要考虑到与其他小组的衔接部分。此项活动不仅考验了小组内队员的通力合作,更考验了8支队伍整体的团队合作能力。队员们分工明确,各展所长,最终出色地完成了巨幅海报。


此次团建拓展训练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提高了他们团结合作、团队交流的能力,实践了所学内容,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通过这次活动,成员们也领略到了“携手并进 砥砺前行”的真谛。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展现出更优秀的自己,展现出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