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志愿滨湖,美丽湖湾”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2019年3月4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在荣毅仁纪念馆广场参与“做文明有礼滨湖人,建高品质美丽湖湾区”主题实践活动暨2019“志愿滨湖,美丽湖湾”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常委、宣传部长倪守红、区城管局选送的翟超等领导嘉宾。

首先,由区文化馆的金辉超、李晋和育红小学的老师翟钰佳等人和荣巷街道太湖灵秀艺术团带来的手语歌舞《志愿的心》。手语能够真实表达出真挚的情感,拉近人于人之间的关系,这个节目也让大家在这学习雷锋的三月领悟到无私奉献的精神与人性的温暖。

接着,区常委、宣传部长倪守红发表了一番讲话,鼓励我们积极去学习雷锋,应该落实到行动上,并不是夸夸其谈,多多热心地去帮助身边的人,生活会因此而感到幸福。

然后,社区各个组织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主题宣传《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走》节目激起了在座观众对环境保护的热情,引起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视。雪浪街道文化战带来的说唱《喜看新滨湖》,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让人身临其境。由稻香实验小学教师周莹给我们带来的女声独唱《美德之光》,歌声嘹亮动听。

志愿者代表刘申豫也宣读了“志愿滨湖,美丽湖湾”的倡议书以及为给各类的志愿者——“美丽合格区建设青年志愿者团队”授旗。

最后滨湖交警大队给我们带来的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 志愿服务在心中》,他们整齐统一的歌声,恢宏的气势让人热血沸腾。震撼心灵,酣畅淋漓。

台上的表演者光彩夺目,台下的志愿者们俨然闪闪发光,他们将观众席的垃圾清理并且现学现用进行垃圾分类,减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在活动进行的同时,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在门口引导观众,让观众按顺序入座。整个广场因为他们变得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可爱的的志愿者们为滨湖区的市民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氛围来观看表演。

最后热烈庆祝“做文明有礼滨湖人,建高品质美丽湖湾区”主题实践活动暨2019“志愿滨湖,美丽湖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