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关爱老人·让爱常在”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
 
 

2019年3月17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在无锡市滨湖区蠡园朗高养老院进行了“关爱老人·让爱常在”的雷锋月第三次公益志愿活动。上午10时,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滨湖区的朗高养老院。

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希望老人们可以感受到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爱与尊敬,让他们生活中可以一直开开心心。

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关心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志愿者温暖的微笑,轻柔的话语,也逐渐感染到了这些老人,老人们嘴角止不住地上翘,频频夸赞着我们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

在养老院中,志愿者们还遇到了一位百岁老人。在聊天的过程中,他对我们说,要好好的学习,好好的成长,要怀有远大的志向与抱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听闻老爷爷的这一番话,我们的志愿者都纷纷点头,保证自己一定会努力奋斗,为国家的发展出自己的一份力。

时间将近,很快就到了老人们的就餐时间了,为了不打扰他们的就餐,我们的志愿者就静静的退出了房间,而我们也结束了这次的志愿活动。

这次关爱老人的活动,让空巢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爱,也让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更加近距离的去接触到养老院中老人的生活日常。本次活动营造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从你我做起,让老人不再孤单,让世界充满爱。

青春随去,光华犹在。愿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依,一生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