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3v3篮球赛初赛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4月11—12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3v3篮球赛初赛在北区篮球场举行。本次参赛的班级为: 电信1801VS物联网1801、计科1803VS通信1801、计科1801VS通信1802、自动化1802VS计科1802、自动化1801VS物联网1803、物联网1802VS物联网1804。

现在我们将镜头聚焦到今天下午的北区篮球场上,比赛的哨声一吹响,选手们势如破竹,此时此刻他们不受外界干扰,眼中只有队友、篮框,以及那个代表着梦想的篮球!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抬手,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尖叫声!那是进球的欢乐与喜悦。

队友之间的默契在这一刻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一个眼神,一次换手,彼此之间都懂得对方的下一步动作,以及传球的方向。这也是比赛的意义所在:切磋技术,联系感情,增进友谊,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汗流浃背,是他们的胜果;胜利在握,是他们的自信!

在球场上的他们,即使被撞倒在地,被磨出鲜血,扭伤了脚腕,但是为了内心的信念,他们也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虽然在比赛时队伍与队伍之间会有些许小摩擦,但是在比赛结束以后,大家依旧如往常一样,互相致意。

我想,这就是他们挚爱篮球的原因吧,在比赛时,为一个一致的信念和自己的队友奋勇拼搏,感受赛场的乐趣;在比赛之后,又能和自己的对手相互探讨彼此的不足之处,互相进步,再接再厉。


今天的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赛场的少年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与斗志。在这个最好的年岁里,我们总要去做一些值得回忆的热血少年事。

正如《启示录中所写》,“命运对勇士低于: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今天驰骋在赛场上的每一位少年都是我们的勇士,他们向我们展现出了当代少年的风采。

汗水挥洒在阳光下,那是他们的信念。

进入半决赛的班级:计科1803、计科1801、计科1802、物联网1801、物联网1802、自动化1801。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全面素质,在热情与激烈的背后,更是太湖学子深切的同学情,我们一起在这里,奋斗着拼搏着,一起学习和成长。相信各位健儿还将有着更好的表现,为学院带来活力,我们为你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