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3V3篮球赛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
 
 

5月9日和10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北区篮球场分别举办3V3篮球赛半决赛和决赛。

半决赛赛程:物联网1801 VS 自动化1801、物联网1802 VS 计科1803

决赛赛程:物联网1801 VS 计科1803、物联网1802 VS 自动化1801

比赛还未开始,球场的周围就站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而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早早换上了统一的队服,开始了热身运动。这四只队伍,一路历经初赛、半决赛,最终踏上了决赛的赛场,为了胜利而战。

随着哨声一响,选手们就向篮球冲去,此时他们的眼中只有队友、篮框、以及那个代表着胜利的篮球。一个跨步,一个勾手,一个篮球的传递,这是他们彼此的默契和信任。一次突进,一次跳跃,一次进球,这是他们的自豪和喜悦。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当我们看到他们被撞倒在地,看着他们为追随篮球的方向而奋不顾身,他们受了伤,却没有人喊疼;他们满身大汗,疲惫感显而易见,但没有人说放弃了。围观的同学情绪也十分高涨,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呐喊,更加激励他们的士气。

比分一点点的咬紧,周围的呼声也愈发的热烈。一次一次的鼓掌,一声一声的加油。他们为了班级而战,为了胜利而战,更是为了青春而战。

篮球,这个让他们血液沸腾的运动,融在了这场比赛中,滑进了他们的记忆中,一起并肩奋斗,为信念而努力,为青春而奋战的日子。

“唯有青春少年,不负如初少年。”

获奖名单

冠军:物联网1801

亚军:计科1803

季军:物联网1802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了物联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坚韧奋斗精神,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体魄,在汗水和拼搏的背后,更是我们物联学子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奋斗精神。青春不老 ,年华不散,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