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校园送温暖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下午三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在校园南北区进行了“给默默付出的校职工送温暖”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物联网工程学院权益部组织举办。

活动一:全体人员参加感恩贺卡的撰写

在8号楼114教室,全员参加了感恩贺卡的撰写。期间全体人员安静严肃,将对教职工的感恩倾注在卡片之上。

活动二:为坚守在校园公交上的司机送上问候 

我们幸运的找到等待发车的校公交司机,由部长蒋悦带头,权益部的成员与司机进行了简短地交流。交流期间我们表达了对恪守在公交岗位上的职工的感激,并邀请他与我们合照。

活动三:为保洁阿姨送上温暖的手套

我们寻到了刚刚完打扫的保洁阿姨。她疲惫的面容不禁让我们心头一紧,由部门骨干席玉茹带头,权益部全体人员向阿姨表示衷心的感激,并赠送手套。

活动四:与宿管阿姨谈心并积极表明能够分担宿舍问题。

我们向宿管阿姨问好,在送礼物问候的同时表明我们物联网工程学院权益部是能够帮助,分担宿舍管理义务的部门,我们期待宿管阿姨可以和我们有更加亲密的联系。

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弘扬感恩主流价值,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同时,我们也想让同学们知道权益部的身影遍布于校园的各个角落,无时无刻的服务着大家、相伴着大家。最后小编希望大家能够爱生活、爱学习。记得今天给自己的父母打个电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