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回顾历史,发扬民族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的生活更有意义,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了“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手抄报的形式体现。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各个班级制作与主题相关的手抄报。历经了八天的手抄报制作后,于2019年12月6号正式进行手抄报评选,12月6日至12月8日为线上投票,12月6日的线下投票是由辅导员和老师对各班作品进行打分。

(11-16)

在历经三天激烈的投票竞争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12:30在13号楼310进行了手抄报颁奖仪式。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人员有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沈峰、物联网工程学院辅导员胡玉婷、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组织部部长等。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带着我们一同了解一二·九运动。

活动议程第一项

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部副书记王思泓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于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感谢以及对得奖人员表示祝贺,接着,她带着我们走进历史,让我们对自己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她希望我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缅怀历史,继承和发扬自己国家的民族文化和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她看来,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实质是爱与责任,鼓励我们爱家、爱国、爱人民,并且她希望我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一二·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

活动议程第二项

对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这些作品体现了制作者的用心。

活动议程第三项

公布获奖作品

以下是此次活动的获奖班级:

最佳人气奖:

物联网1901

三等奖:

自动化1701、物联网1902

通信1802、计科1801

通信1901、物联网1904

二等奖:

物联网1901

物联网1905

通信1902

一等奖:

物联网1801

活动议程第四项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沈峰发表重要讲话。沈峰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希望我们大学生可以学习党史,爱党爱国。沈峰书记还表示,我们可以在类似的活动中体现出学习生活和工作,希望我们可以站在毕业生舞台的前端,在大学四年里,不仅要完成学习上的任务,更要从思想上、生活上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他也希望院学生会能够再接再厉,举办更多这样的富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的最后是领导、获奖人员、工作人员集体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