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军训虽苦磨意志,红糖姜茶暖人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十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和2021级辅导员周期、胡玉婷老师对2021级586名正在紧张训练的新生予以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红糖姜茶,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

                           

近期无锡市气温骤降,21级军训学员们仍坚持训练。为关爱新生,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以及军训工作的正常进行,我院特地为参加军训的同学们送来红糖姜茶,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帮助同学们御寒,预防感冒。

一盒盒暖心暖胃的红糖姜茶,一份份无微不至的关怀。驱散了秋雨时节带来的寒意,也彻底温暖了来自四面八方每一位参训新生的心,让参训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

                              

入秋的寒气挡不住关怀的脚步,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一颗颗温暖的心。都说老师是自己的第二个父母。此次为军训学员免费送姜汤活动,使2021级新入学的新生及军训教官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我院以爱办学的理念。我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置于首位,并加强应急机制的建设,在关键时刻,行动迅速,处置及时,切实体现了“以人为本,为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的服务宗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赞誉。让新生们从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温暖的爱给特别的新生,愿新生们相信所有的坚持终将成就更好的自己,要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为此次军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