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
 
 

2019年6月20号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工科实验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副院长方宁生、副院长李莎、徐平平教授、陈国俊教授、方光辉教授、王华君教授、姚湘老师、尚弘老师在授予仪式主席台就坐,学院所有教职工、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莎主持本次授予仪式。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发表致辞。惠晶院长指出物联网工程学院近几年历经变革,由前身学校工学院一分为三单独设立为现在的物联网工程学院,分设初期,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并解决了许多难题。2019届本科毕业生作为学院分设以来较早批次的毕业生,与物联网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学院才会有现在的收获和成就,才有底气走向未来,继续开创学院新的历史篇章。惠晶院长饱含深情地赠送给全体毕业生三句箴言:“不要忘记终生学习”、“不要忘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千古古训”、“珍惜自己的身体”。最后惠晶院长再次对院全体毕业生致以毕业的祝福和对全体毕业生的关心。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书记代表学院表彰考研录取学生和优秀毕业生,全体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向考取研究生学生和优秀毕业生赠礼。

大会第四项议程,优秀学生代表张美琳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辛苦栽培,她说到学校学院老师知识渊博,尽职尽责,为学生的成才成长倾注了自己的心血。随后她还分享了自己生活历程,表示要做到严格自律,才会有满意的收获,台下毕业生听语鼓掌赞同并值得为之学习。

大会第五项议程,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同时鼓舞同学努力学习坚持学习,并表达了每位同学都能有个美好未来的祝愿。

大会第六项议程,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代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宣读《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普通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并在播报声中以及庄严的进行曲下,全体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台,接受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主持人李莎副院长宣布,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到此结束,院全体毕业生在于和自己的老师留恋合影之后,承载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殷切希望走出会场,面带微笑,昂扬自信,时刻准备好描绘自己未来篇章,让学校学院以他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