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
 
 

8月30日上午9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科大楼A403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惠晶,副院长方宁生,副院长李莎,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惠晶院长从学院基础以及研究平台两方面对学院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 重点工作的法分配,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化、实验室中心的建设、教师的提高和人才的引进、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进行以及师德师风的建设等。惠院对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前,学院通过推进常态化、制度化管理机制建设,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在各方面均取得的较好成绩给与了表扬。

随后,沈峰书记简要地回顾和总结了2018-2019第二学期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基层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并且要实施学生“启航工程”“护航工程”“领航工程”“远航工程”。

接着,李院从教学常规以及毕业设计和实习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

最后,陈国俊主任将关于英语、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提升国家考试通过率的草案与大家分享,收集大家的意见。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学期,我们将努力在工作中有作为、见成效、站前列、创一流,奋力书写教书育人新篇章,在建设教育征程中彰显物联网工程学院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