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0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无锡市区域赛启动仪式暨无锡太湖学院校园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2019年11月5日,2020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无锡市区域赛启动仪式暨无锡太湖学院校园宣讲会在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历时17届,已有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加“创新杯”及相关活动。中国学生在微软“创新杯”的国际舞台上屡创佳绩,共获得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以及数次特别奖奖项。2020赛季逢微软“创新杯” 全球学生科技大赛18周年,“创新杯”将继续致力于广泛提升青年学生参与度,鼓励科技创新实践。

活动开始,无锡太湖学院物联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无锡人工智能暨智能制造加速器总经理周涛为无锡太湖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微软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研究成果分享,加速器市场总监许中齐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的详细介绍以及比赛流程和规则。

本次活动宣告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无锡区域赛的正式开始,建立了加速器与无锡在校学生沟通的良好桥梁,为广大在校学生在创新创业的路途中点亮了新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