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
 
 

12月4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工科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李莎副院长主持,院长惠晶、副院长方宁生、各系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大四辅导员及2016级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惠晶院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分别从毕业设计前期、中期和答辩工作等方面对今年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阐述,并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是大学阶段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旨在提高学生运用综合专业知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家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进行论文的撰写。同学们不但要学以致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撰写论文,争取顺利通过答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紧接着,教学副院长李莎进一步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作总体安排介绍。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流程以及规范要求,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结合大四余下时间的进度规划,李副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提早规划,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同学们端正毕业实习态度,做好毕业论文各项工作,鼓励同学们能够谱写出自己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顺利毕业。

另外,虞凡华作为2016级学生代表发表讲话,在校习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实习岗位对理论实践进一步锻炼,并且将以身作则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迎接人生旅途中的每一次挑战。

最后,李莎副院长感谢全体指导教师的悉心付出,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希望明天六月在学院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再见同学们的灿烂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