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7   点击:
 
 

2019126号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工科实验大楼一楼顺利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无锡麟力、蓝创科技、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无锡市电子仪表工业有限公司、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埃姆维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79家企业带着自己的需求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这不仅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诸多的就业机会,也使同学们对这些企业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

招聘会一开始,16级的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企业的情况以及岗位的所需条件,他们自信的眼光是对四年青春的礼赞。

招聘人员认真地为同学介绍所代表的企业的优势、企业的动态以及招聘岗位的所需事宜,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感兴趣的职业的疑惑。招聘人员与现场的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了解他们就业的心态和就业意向,让企业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的综合素质有了新的认识。经过层层筛选之后,各个企业单位都招揽了所需的人才,同时也昭示着本次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为物联网工程学院16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应聘者更清晰的了解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努力的锻炼自己,以便以后充分发挥的自身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以后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实践做好准备。同时让学院及学校对现时代企业所需人才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