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线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11   点击:
 
 

3月11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两位“90后”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 “90后”党员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信,表达了“90后”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大接龙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校党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4.10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前期已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开展了线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殷嘱托,必将激励援鄂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释放青春的力量,在战“疫”前线继续奋战、再立新功;也必将鼓舞全国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实现人生理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

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应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身心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目标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