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场招聘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
 
 

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上午9:00在工科大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63家企业前来与应届毕业生交流。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工会秘书蒋昕桐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专业老师都到达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前来招聘企业都把自己需要招收的岗位以海报的形式展现了出来,方便应届生们进行选择,同时招募的工作人员清楚明了的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简介),企业文化,发展空间(重点介绍)以及现规模、福利待遇等。当面对应届生们的询问时,他们也很耐心的做出了一一解答。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届生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手持简历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积极了解各个企业的招聘信息,自信的与企业沟通和交流,为自己所感兴趣的招聘岗位进行了深度的了解。大家都怀揣着各自的理想,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盼。四年的大学时光,不仅五彩缤纷,更是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在这四年里,所学、所感、所得皆是这次招聘会最好的回馈方式。学子殷勤,待到宏图巨展时,桃李芬芳满天下;栀子花开之季,便是他们走向远方的开始。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无论在以后的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有了明确的方向。把握机会,开阔眼界,认真投入,积累实战经验,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收获真正有用的教学技能,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提升自我,面对未来的挑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总有一天,大家能乘长风破万里浪。高高挂起云帆,在沧海中勇往直前!

物联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圆满举行,给应届生们步入社会前期提供了一个锻炼机会,也是他们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次招聘应届生了解了招聘的流程以及如何发现自我的闪光点,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最后预祝各位毕业生们:愿你们往后路途,努力不再枉付,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