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成功召开“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评审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
 
 

2022年7月8日上午,受学校委托,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评审会,聘请南京邮电大学肖建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行鸿彦教授、江南大学于凤芹教授、东南大学堵国樑教授、无锡太湖学院成本茂教授等担任评审专家,肖建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本次评审采用线上会议方式。

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教授、院长助理王华君副教授、电子工程系主任林成浴教授、太湖-中兴 ICT 学院院长李明高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刘晨老师等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由林成浴教授主持,首先,惠晶教授致欢迎词,对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状与成效。

专家组审查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培育点项目任务书,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对项目任务书中的预期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深度分析。各位专家从实际出发对项目建设任务提出问题,项目组一一回答了专家问题。专家们给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修改建议有高度,接地气,项目组表示接受专家们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建设任务书。

专家经过质询、讨论和评议,对本专业项目任务书表示高度肯定,一致同意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通过审核。

最后,评审专家组希望无锡太湖学院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加强保障,加大投入,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能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