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抓好线下“第一课”,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17   点击:
 
 

9月14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正式拉开序幕。为规范和稳定本学期线下教学秩序,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展,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学期初成立期初教学检查小组,并针对期初教学检查进行细致安排与周密部署。

期初教学检查期间,院长惠晶、党总支副书记沈峰、院长助理王华君、教学秘书、学工秘书深入各班级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并利用课堂间隙听取了师生们新学期的工作、学习计划、对教学工作、学校生活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学生辅导员分别前往各班级对学生出勤率、精神面貌等情况进行检查。


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无法返校,物联网工程学院要求所有课堂对无法返校的学生进行课堂直播,授课方式为线上线下结合,保证了无法返校的学生也能正常学习。学校各部门在开学前做好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预案,为每个教室的线上教学提供了充分的软件和硬件设备支持,使得学院各个课堂教学活动均得以顺利开展。

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物联网工程学院将继续认真执行贯彻学校的相关规定,规范教学管理、严抓课堂纪律、落实教学评价,将教学质量保障与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人:顾涵硕

                                  照片来源:顾涵硕、蒋昕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