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12月21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副院长王华君以及大一辅导员成丹铭、陈梦玉、王洋共同走访22级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沈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大家对学校食宿是否适应、假期生活情况以及入学后的感受。王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考试复习安排等,叮嘱大家做到自我约束,做好合理的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辅导员们对同学们提出要注重宿舍内务卫生,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等。

最后老师们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尽快从假期的闲适状态中调整过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通过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