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
 
 

9月28日下午2:30,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12会议室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匡程代表支委会对新加入我支部的4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支部的一些情况,然后集中进行了理论学习,具体学习内容如下:

1、朱智领学:传达学习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2、匡程领学: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3、蒋昕桐领学: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根据学习收获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内容和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在工作中,为我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