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方宁生、姚晓峰、王伟等一行三人莅临大唐邦彦(上海)实践基地。先后参观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及上海首个移动互联网产教研协同基地,大唐物联产品线的同事为太湖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介绍了基地运作的模式与产教融合的情况。

无锡太湖学院的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我院产教研协同基地的ICT综合智慧展厅、移动通信实训中心、物联网研发中心、微课工作室等各个体验厅及教学实训中心。公司副总经理徐伟新向无锡太湖学院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产教融合发展情况和产业学院的发展模式。方宁生副院长对公司深入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物联网教学设备及环境充满了好奇。

座谈会上,双方就物联网行业发展及校企合作的新方向和新趋势,特别是对基于OneNET物联网云平台的教学探讨进行深入交流,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肯定了大唐邦彦在前期合作过程中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双方均非常期待日后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