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沈峰书记一行参观无锡天青元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1019日上午,在我院沈峰书记的带领下,教学副院长王华君和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杨学圣书记一起,到新吴区参观和考察了无锡天青元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青元储,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光伏储能产品与光储智能微电网系统专业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硬件开发、软件开发、结构设计、电气设计及系统设计等核心自主研发能力,产品及服务涵盖光伏储能逆变器、并网逆变器、储能电池、智能监控、智能终端、EMS及系统集成,该公司虽然是2022年上半年才成立的新公司,但有着先进的研发技术和成熟的运营团队,在同行内处于领先地位。

参观期间,在天青元储周总的带领下,沈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测试实验室和一线生产装备车间。同时,周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光伏储能等产品的运行原理、技术先进性、产品推广现状及国内外市场前景等。

然后沈峰书记亲切慰问了我院在天青元储就业的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该公司的薪资待遇、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和年轻的天晴远储一起茁壮成长。

最后,沈峰书记对天青元储公司的运营和管理各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表示乐于将学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与企业对接,以期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