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在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
 
 

近期,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以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喜获佳绩。在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获省二等奖1项;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获全国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竞赛活动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物理实验》杂志协办。

两项大赛都旨在激发我国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竞赛搭台,教学唱戏,不断深化我国高校的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着力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和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