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于7月12日上午9点在13号楼310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研学和集中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沈峰主持。

沈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真正做到“党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计利国家、无私忘我。我院各个党支部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采取多样形式学习英雄、宣传英雄,迅速掀起热潮。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储万煜老师表示,要加强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的学习,把握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任务及主要方式,发挥好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主体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和丰富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质量。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匡程老师强调,要聚焦总体目标,切实做到“五个不发生”和“五个不让”;要聚焦重点关键,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内部安全;要聚焦应对处置,强化值班值守和督察督办,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要聚焦责任压实,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责追责”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