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11月25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教师支部书记王华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

接着,优秀党员王丽同志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将更加坚定地践行教育初心使命,会始终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在面对“双减”教育改革的新挑战时,会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积极思考,改变传统的教育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然后,优秀党员刘晨同志表示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深悟透,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和本职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和谐开展。

最后,教师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了科学总结,形成了决议并决定了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召开,这些都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特别是公报总结的十个方面的坚持,是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今后一定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民族复兴大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