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5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匡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线上民主生活会。

根据通知要求,大家首先观看了《榜样6》,该视频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看后感触很深。紧接着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然后匡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然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由党总支沈峰书记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足,学习研讨扎实,每一位成员的剖析都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在新的一年中,希望教工党支部领导班子继续坚持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慎始如终,团结统一,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稳中求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