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二十大” 开幕式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物联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教师党支部

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深受鼓舞。教师党员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应响应总书记号召,在平凡的岗位,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担当,围绕这个远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