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
 
 

2022年10月20日14:00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念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婕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储万煜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殷丽旦老师出席会议,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63名学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沈峰书记对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沈峰书记对本期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更应该端正入党态度,提升自身素养。同时沈峰书记也对在座同学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通过党组织的考验。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念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刘念老师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要带领中国人民走马克思主义道路,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具有使命感,信念感,责任感。课中刘老师播放了习主席关于红船精神的主题视频,提出要弘扬并牢记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本次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努力方向,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决心。同时,也希望他们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综合能力,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