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秋季招聘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
 
 

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11月9号下午1点半,物联网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举办了专场招聘会,30家用人单位来我院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整体来看,不管是企业还是应聘者,都积极的投入到其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也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发展方向,来到了招聘会现场,适时地给与学生参考意见。据悉,用人单位不仅要求应聘者保证专业知识储备,还要有自己的主见,并且有一技之长,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使得应聘者在努力提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校园招聘会搭建了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