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金秋送爽,与你相遇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
 
 

2021年9月27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的血液又将注入我们无锡太湖学院。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我院老师和志愿者早早的就在苏格兰学院接待处等候新生报到。

上午7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我院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为他们耐心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以及安全须知,引导他们查看分班情况、宿舍分布,并指引新生到各自班主任处登记相关信息。一群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中,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夏日炎炎,志愿者们积极为新同学服务,帮忙搬运行李,赢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高效的志愿服务不仅给新生带来了温暖的入学体验,更让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为新生带路、拉行李箱、指引办理入学手续、答疑解惑,他们用最独特的方式展示最美的自己。虽然汗水打湿了衣服,却没能挡住志愿者们帮助新生的热情。

下午4点,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帮助别人,自己收获快乐。虽然很累,但也是值得的!我们的志愿者用微笑温暖新同学,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用耐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