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四冲六达”模拟冲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
 
 

为促进整个学校的学风建设,加深大一新生对四、六级考试的理解,使他们能够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投入英语学习中,调整心态,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高学院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因此,于2021年12月5日18:00在七号楼教室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四冲六达”模拟冲刺活动。

这次的考试不同于之前的听力训练,其更接近于真实的考试环境,四级的模拟卷、全程监考,每一个环节都要接近真实的考试情景,同学们也能提前适应,测试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利用剩余的十几天进行针对性的复习。

我们来看看同学们对于这次模拟考的感受吧:

第一份感想

经过了今天的四级模拟考试,我认为这次模拟是非常有必要的。

通过了这次模拟,我认为之前所刷的题目也是非常有作用的。毕竟不管是听力还是阅读,都是和之前的高考完全不一样。而且个人觉得难度也大有提高。其次,良好的心理素质也非常的重要,我个人之前心理上很惧怕英语四级听力,在一开始练习听力时,真的觉得听力非常难,因为听的时候非常混乱,紧张。后来经过自己的鼓励,加上一直看美剧,BBC,TED等等。这次的模拟考试做的还是蛮不错的。最容易做的,其实我觉得就是作文和翻译,因为这两部分考的是英语的基本功,尤其是翻译,再熟练英语句法之后,完全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数。

总而言之,这次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让我们提前适应了四级考试的环境。能够合理的利用时间,分配好做题的顺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第二份感想

通过本次考试,可以说收获匪浅。在对于同学们18号的正式考试有着引导和纠正错误的重要作用。

首先,最主要的是先写作文再写听力的方式。平时同学们会将精力集中于阅读和翻译,作文的格式练习和一些常用套用的语句记得不多,在这次模拟中一览无余。尤其是听力听完后立刻就交答题卡,让同学们对时间安排上要有合适顺势的规划。

其次,在模拟测试中优先级的选择也很重要。对于难度较大的选词填空,同学们要把时间利用率第一,个人习惯放在第二。否则正式考试中非常容易因为时间不够而影响发挥。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考试时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即使是无意识的抖腿晃椅子也会影响到身边同学的听力或者作答。更不能在做完后便“万事大吉”。要坚持做到最后一刻,反复检查确认。本次四级有两张答题卡,所以个人信息也要填两次。

在暴露了诸多问题后,最最需要的就是查漏补缺了,该补词汇量补词汇量,该练习作文多练语法语句。规划好让自己的分数最大化的方法,在最后的时间再冲刺一把。

第三份感想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是我们新生第一次最贴近四级的考试,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四级如何考,以及考试的一些规定以及有什么注意事项。并且这次考试定在考试前两个星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可以让我们从这次考试中找到自己的漏洞并留有足够的时间来反思解决自己存在的问题。可以说,这次模拟考试的意义重大。在这次考试中,我意识到自己的听力急需提高,大学的英语听力与高中的听力是完全不同的,对于能力的要求十分高,题目设置在文章听完后。在听一遍的过程中,要掌握文章的大意,同时还要考虑出题人可能会出什么题目来提前做好答题的准备。这次考试,也可以让我们更加合理的去分配时间,把四级考试,拿捏在自己的手上。总之,这次的模拟对于我们新生来说,受益良多,也相信自己的四级可以在这次模拟的帮助下,有所提高。

第四份感想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迎战12月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学校组织了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作为本次模拟考的参与者,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我的感想。

1、从时间上让我们体验到了考试的紧张感,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教室准备考试,这让我在进入大学以来首次体验到正式考试的感觉。考试时间也严格按照四级考试标准,经过不同的时间段准时收各个大题的答题卡,让我较真实的感受到了四级考试的紧迫感。

2、从考试氛围感受来说,考场的每个人都很认真地答题,考场里只有同学们的书写声,班助也很认真地在监考,切切实实模拟真实考场环境。

3、从试卷题目来看,试题难度非常接近四级难度,让同学们考有所得,考有所悟,在接下来的时间更好的弥补不足,科学备考。

第五份感想

为了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充分调动对英语学习的热情,物联网工程学院学习部今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对我们该院新生进行了英语模拟考试。

本次的模拟考让我再次体会到高三被试卷支配的生活,那段时光虽然很累但很充实。这次的模拟考警醒了我两个道理。其一,不能因上了大学而松懈了对英语的学习,我们要及时为英语四级做准备;其二,英语对我们以后就业也起到很重要的辅助作用,会是我们受益终身的。

虽然这次12月的英语四级考我没报上,那我也要从现在考试好好准备。从听力,翻译,作文,阅读理解等一个一个逐步攻破,希望在明年的6月四级英语考取得不错的成绩。

第六份感想

这次的四级考试让我受益匪浅,让我们在常规的时间里进行了一次正规的四级模拟考,能让我们在考试之前获得一些经验,产生对时间合理把控的能力,以免在考试时发生试卷做不完的情况。让我们对考试情况进行了更细致的了解,让我们对考试添加信心,加大把握,减少考试时惊慌紧张的心理。这次的四级考试对临近四级考试的我们有着巨大的作用,感谢学长学姐们的付出,能让我们更加从容的应对四级考试的同时增添自我信心,一次合理的模拟考试,能够让我们更快的带入自己的身份,也仅试着我们考试临近,需要有一些急切感,让我们更快的融入现在时间的身份,让我们懂得了谨慎对待,四级并非易事,但也绝非难事,相信我们在一次次的努力下,定能取得成功。

                                        

本次的“四冲六达”模拟冲刺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多,祝愿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