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以心迎新,逐梦物星”大学生科技社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下午,物联网之星科技协会开启了本学期的迎新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向新成员们介绍了社团的主要功能、社团的总体目标,以及给予新成员制定学习方向。

会议伊始,副会长徐文轩首先作开场致辞,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过往经历。同时,他也为同学们总结了一些硬件和嵌入式方向学习的经验,C语言是基础,是万丈高楼的坚实地基,学习好c语言,是重中之重。

接着我们邀请了20级的耿玮同学,为新成员们介绍自己的学习路线。他认为,在大一时学好高数和英语是重要的,但总的来说大一是比较空闲的,可以在闲暇之余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他本人也是在寒假时自主学习c语言,然后在蓝桥杯比赛中获奖。

社长宋晨炜登台,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下学习计算机语言的优秀网站,例如信息学奥赛一本通,洛谷等等。他认为学习计算机语言首先要有兴趣,接着就是坚持,只有两者相结合,才能学好计算机语言,不能因为一开始的入门难望而却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然后,指导老师方立友老师上台发言。首先对于社团有这么多新成员的加入老师表示欣慰,希望以后可以更加壮大这个大家庭。接着,方立友老师说出了于对同学们的未来展望,以及对于同学们开展活动的无限支持。同时老师也会提供一些相应的项目和资源,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努力学习为社团发展添一份力。

                                                   

最后副会长陈旻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不畏困难。本次社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方立友、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