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8日13: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开展了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团总支书记吕喆喆老师、学工秘书蒋昕桐老师、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张雅迪、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代表韩婧婧、学工助理团学生干部代表李健华、吕斌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和学工助理团的学生。

大会伊始,奏国歌,主持人介绍出席人员。

接着,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团成员席张雅迪做出了年度工作总结。她表示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对待同学们的问题,友善热情,具有责任心;对待大型活动,积极配合,具有较强的团体意识;同时,她也指出了各个部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日后的活动注意事项。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代表韩婧婧做出了年度工作展望。她表示新一届的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历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并对今后如何加强学生会干部建设和推动学生会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方向。

紧接着,学工助理团学生干部代表李健华做出了年度工作总结,他表示物联网工程学院助理团是一个主要面对老师,协助学院完成各项工作的学生组织,为同学们提升个人能力和集体意识,加强师生沟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表现机会。同时,助理团的历史虽然不长,但在学工秘书蒋老师耐心指导及历届学长学姐的共同努力下,组织框架和人员储备均得到了成长。学工助理团自创建以来,每次活动都积极创新,认真总结。他认为,对于历史,要认证总结;对于现在,需牢牢把握;对于未来,应充满期待。

学工助理团学生干部代表吕斌做出了年度工作展望,他分别从学工中心、教学中心、新媒体中心、班助中心及学工助理团所有成员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并希望所有学工助理团成员们都可以拓宽视野、把握大局、讲究策略、注重细节,给广大同学设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坎坷,都要坚持鼓舞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未来,仍需更新自我,提升自己的职能。

随后,由主持人王琪宣读本次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分会和学工助理团“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部员”表彰名单。由沈峰书记、吕喆喆老师、蒋昕桐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优秀部门--办公室、权益部、外联部、新媒体中心

优秀部长--王宇灵、艾肖洋、韩婧婧、李汶蔚、吕斌、谢雨豪、李健华

优秀部员--

组织部(张烁、蒋承剑);权益部(姚坷维、陈玮妍);外联部(李德轩、陆秋宇)学习部(张萌、廖智超);办公室(赵宇姿、陈江华);网宣部(韩煜婧、李佳颖);文体部(王杏、张博);学工助理中心(陆秋艺、顾晨裕、侯燕);班级助理中心(李冰莹、刘永龙、姜忻月);教学助理中心(祁冰、黄晨、戴睿宸)。

最后,由沈峰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各部门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肯定和赞扬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和学工助理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的精神。指出各个部门使我们学院能够更好的发展,是很好的精神支柱和工作的基础。同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结。他提出在未来物联网工程学院是学校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招生数激增,大家的思想要团结一致,心在一起才能凝心聚力。二是学习。作为学生干部,在学习上要做好带头作用,在学生面前才有说服力,才站得住脚。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与普通学生之间没有上下之分,大家要为学生服务,不能高人一等。

在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中,沈峰书记指出要把我们的学风建设实实在在的开展好、组织好,提高建设的效率,希望大家全力配合并帮助一年级的学弟和学妹缩短适应大学生活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希望各个部门能在下个月将职工建设的相关工作的方案布置好,落实到每一个年级、每一个部门。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足够努力,未来可期。同时希望新成员们在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可以尽情挥洒青春,秉持认真工作的态度,发挥坚持不懈的毅力,展现自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让学生会再创佳绩。来日方长,期待我们未来一起携手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