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无锡太湖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 学 及 有 关 事 宜 的 通 知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14   点击:
 
 

关于无锡太湖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  学  及  有  关  事  宜  的  通  知

各院系、党总支:

根据工作计划要求,将举办无锡太湖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51023日~1030

二、 地点:7号楼102

三、 内容及时间安排:见附件

要求:

1、 学员必须带好党章,准时参加每次活动,无特殊情况下不得请假,缺勤两次以上者按重修处理;

2、 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好两次讨论,做好各组记录,党校结束后交各支部书记保存;

3、 党课期间或党课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好一次奉献活动,通过身体力行的活动,认真贯彻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现党员先进性,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要写书面总结或现场照片,交各院系党总支保存。

四、 参加对象

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分子和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教职工。

五、 报名办法

在自我报名基础上,班主任扎口,大二、大三各班推荐2名优秀学生。学习名单报各党总支审批汇总,1021日前交党委副书记丁涛;教职工1023日前向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报名登记,过期不补。

六、 组织管理

各年级选一名组长负责出勤和学习管理,凡学员缺听任何一讲内容,作重修处理,不发结业证书。

无锡太湖学院党校    

2015年10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