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国赛喜获佳绩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
 
 

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赛自2019年5月份初选开始至10月20号落下帷幕,历时五个多月。本次大赛共有万人参与比赛,历经层层选拔。最终来到北京北方工业大学的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市的近200所院校的300多支队伍参与到最后国赛的激烈角逐当中。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是电子通信类专业具有重大意义的大赛之一,其大赛质量、规模、规范性在国内同类大赛中位于前列。历届比赛由中国通信协会主办,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北方工业大学协办。

我校今年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在2019年6月24号的省赛中有四支队伍获得进入国赛资格,参与到10月19号的国赛当中,经过一天的比赛,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组成万物皆虚小队荣获本科大数据国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积极参与知识学习与创新的热情,提高了同学在5G领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推进了我校基于5G环境下的“新工科”建设,“新工科”专业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