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
 
 

5月9日至12日,我校16-19级学生分批次返校。物联网工程学院惠晶院长、李莎院长、沈峰书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每天下午走访学生宿舍,亲切慰问返校学生,掌握学生健康、生活以及学习情况,送去关怀与叮嘱。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增强体质锻炼,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宿舍要多通风、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清洁;要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惠晶院长还叮嘱学生们要与辅导员、家人、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学业上要多与专业教师交流,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会给予相关帮助。

物联网工程学院针对返校学生实行辅导员与学生“一对一”管理措施,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动态,密切关心返校学生的身心健康,随时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需求,并及时予以解决,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撰稿人:王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