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
 
 

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19日在工科实验大楼A403教室召开2022-2023-02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及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王华君主持会议,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对三年来在疫情防控中师生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所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重点强调“重回常态,重点明确”的中心思想,先后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话,对新学期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方宁生对2022年度学院科研、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和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表扬,对于不足之处,强调应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新学期应加强引导青年教师对教学科研保持高度热情,对申报书质量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新篇章。

学院副院长王华君针对学校近日发布的《无锡太湖学院关于2023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2022-2023-0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通知的具体细节,对关键内容进行了特别提醒。最后,对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计划。


院长惠晶具体从专业/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问题、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科研完成情况、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生工作这6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照2022年物联网工程学院目标责任达成度,计划部署了2023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与重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撰稿人:顾涵硕

图片来源:顾涵硕